2014-母嬰及泌尿生殖系統篇-全國護士執業資格考試通關寶典-(7)
作者: 丁炎明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2-01
NT$:456
本套書按疾病系統分為八冊,著力於巧而精,突破了傳統教材厚而全的編寫體制,方便考生在實習或上班中隨時攜帶,且將內容細化到知識點,使知識碎片化。 《2014全國護士執業資格考試通關寶典(7)母嬰及泌尿生殖…
建設工程監理基本理論與相關法律 第三版 (2014監理工程師歷年
作者: 張琦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418
《建設工程監理基本理論與相關法規(第三版)》是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的復習參考書,依據最新版考試大綱的要求編寫。編者依據考試“點多、面廣、題 量大、分值小”的特點,在編寫體例上獨闢蹊徑,摒棄了…
國家理財規劃師考試歷年全真試題及答案
作者: 朱河
出版社:廣東經濟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1-01-11
NT$:437
全書分為理財規劃師(二級)考試試題及答案、助理理財規劃師(三級)考試試題及答案兩個部分。…
民族聲樂-(一級~七級)-第二套
作者: 中國音樂學院考級委員會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02-01
NT$:437
  本書是由中國音樂學院考級委員會為中國民族聲樂考級者主編的全國通用教材。全書從一級到七級,共收集了188首歌曲,適合不同層次演唱技術水準的人選唱,也適用於專業藝術院校的教師、學生選常。…
公共管理碩士(MPA)專業學位聯考標準化題庫·邏輯分冊
作者: MPA聯考題庫編寫組 編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1-06-01
NT$:437
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考試考點採分-個人理財-贈送配套學習
作者: 姜學軍 主編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1-09-01
NT$:437
  全:緊密圍繞大綱,考點全面,逐個擊破。   精:提供經典習題,以點推題,深入精髓。   巧:標示重點等級,針對復習。提高效率。…
風險管理-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考試考點採分-贈送配套學習
作者: 華猛 主編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1-09-01
NT$:437
    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考試從2006年開始試點,由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委員會統一組織考試。考試分公共基礎科目和專業科目。公共基礎證書的 考試內容為銀行業從業人員從業資格的基礎知識,專業證書的考試內容為銀行業從業人員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凡從事銀行業務…
2013年考研政治2000精準金題
作者: 陽光考研命題研究中心 編寫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1-12-01
NT$:437
    本書嚴格按照考試的要求設計題目,每個考點都配備若干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幫助考生加深對大綱知識點的理解,了解該知識點的命題要求,從而能夠快速、準確地做題。本書具有以下特點:     全:全面覆蓋知識點(因當代世界經濟與政治和時事政治類命題聯繫…
2013歷年考研英語真題名家詳解
作者: 張錦芯 主編
出版社:人大
出版時間:2012-03-01
NT$:437
    本書是《歷年考研英語真題名家詳解》的2013年版,由中國人民大學外語學院張錦芯教授主編,參加編寫工作的都是多年從事考研輔導的老師,對歷年考題的命 題特點和學生復習中所存在的問題都有深刻的認識。本書自初版以來,因講解詳細深入、針對性強,歷年都受到考生好評。根據考…
2013考研中醫綜合輔導講義
作者: 張鳳瑞,劉紅主編
出版社:中國時代經濟
出版時間:2011-06-01
NT$:874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中醫基礎;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中醫內科學;針灸學六部分。…
在職攻讀法律碩士聯考專業綜合考試模擬試卷
作者: 在職法律碩士聯考輔導用書編寫組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2-06-15
NT$:437
  本書內容包括了:模擬試卷一、模擬試卷二、模擬試卷三、模擬試卷四、模擬試卷五、模擬試卷六、模擬試卷七、模擬試卷八、模擬試卷九、模擬試卷十。…
2013年-考研英語模擬考場-新大綱
作者: 張錦芯
出版社:人民大學
出版時間:2012-09-01
NT$:437
  《2013年考研英語模擬考場》向來以在選材、難度、命題角度上貼近真題而受到廣大考生的歡迎,歷經十餘年在同類考研書中銷售量一直名列前茅,長銷不 衰。除了它模擬的準確性以外,我們每年根據當年的新形勢對它做了大幅度修訂,例如,我們根據西方社會出現的新問題,加進了反映社會熱點的新文…
電工職業教程-職業資格考試輔導用書
作者: 鄭立平
出版社:地震出版社北京發行部
出版時間:2012-09-01
NT$:437
  本書的編寫指導思想是:力求內容設計能滿足企業生產的實際需要;能體現相應等級電工的實際工作經驗和技能水準;能反映本工種新技術的應用;具有很強的操作性,便於培訓與考核。   在編寫過程中,將全書編寫為14章,總結了幾年來電工專業崗位資格證書的考核要求,較好地處理了理論知識與…
湖南省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專用教材:2013中公版:公共知識
作者: 湖南省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編寫組編寫
出版社:中國財富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12-01
NT$:437
本書分農村信用社基礎知識、政治基本理論、人文、公文與文章寫作、職業能力素養五篇,內容包括:農村信用社概述、農村信用社基本業務等。…
2014年法律碩士聯考五年真題歸類詳解及知識清單
作者: 季宏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5-01
NT$:437
  《2014年法律碩士聯考五年真題歸類詳解及知識清單》是對近5年來法律碩士聯考真題按照類別進行知識點歸納, 從真題中發現命題規律和考試重點,確定復習方略.對備考非常適用,是一本必備考試用書。…
2014-考研政治歷年真題精析
作者: 李海洋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6-01
NT$:437
  《人大李海洋考研政治系列:2014考研政治歷年真題精析》涵蓋了從2005年到2013年九年的政治理論真題,濃縮了政治應試策略的精華,在“精” 的基礎上做到了“全”,真正做到了“精與全”的完美結合,在“透”與“析”的技巧上深入挖掘,實現了化繁為簡,使考生輕鬆面對挑戰。總的來說,《人大…
2014年法律碩士(法學)聯考歷年真題精解及考前5套題
作者: 白文橋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437
  本書主要內容是法律碩士聯考各個科目的歷年試題的精解,作者根據多年來法律碩士考前輔導和命題分析的經驗,對各個常考考點和考查方式進行說明和歸納,適合考生衝刺階段進行自我測試。 …
生物化學復習考試指導
作者: 于秉治編
出版社: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1-01
NT$:409
《圖表式基礎醫學復習考試指導叢書生物化學復習考試指導》現由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出版社出版,該書的主要對像是醫學院的本科生。多年的教學實踐告訴我們,本 科生在校學習期間,普遍對生物化學的學習、考試有些“怕”,覺得內容多、不好掌握,對考試也有畏難情緒。為幫助同學們更好地學習,我們編寫…
考研英語閱讀題源全集
作者: 江濤
出版社:石油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1-01
NT$:608
本書將入選的200篇文章根據考研閱讀文章常考題材分為社會類、文教類、經濟類、科技類和健康類五部分。其中,每篇文章又包含以下三個部分。令我們感到欣 慰的是,這套叢書深受考研考生,甚至是廣大英語學習愛好者的喜愛。不過也有不少熱心讀者指出,這幾本分冊“各自為政”,自己又不方便把幾《考…
2010年國家司法考試法律法規彙編:測試版(全三冊)
作者:
出版社:政法大學
出版時間:2010-05-10
NT$:608
2012一建資格考試用書第三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
作者: 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編寫委員會 編寫
出版社:中國建築
出版時間:2011-04-01
NT$:608
  市政公用工程包括道路、橋梁、軌道交通、給水排水、供熱、燃氣、生活垃圾處理、綠化與園林等多個專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第3版)》修編 以大綱為依據,力求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重點放在工程實踐應用。《市政公用工程管理與實務(第3版)》共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介紹了市政…
2013-宏觀經濟政策與發展規劃-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
作者: 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試題分析小組 編
出版社:機械工業
出版時間:2012-10-01
NT$:409
    本書共分10章,主要內容包括:科學發展觀概要,宏觀經濟管理,投資管理和產業結構調整,財稅體制與財政政策,金融體系與貨幣政策,發展規劃編制與管理, 我國“十二五”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重點領域發展政策與規劃,資源環境政策與規劃,區域發展政策與規劃。每章包括知識…
2013-工程項目組織與管理-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
作者: 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試題分析小組 編
出版社:機械工業
出版時間:2012-10-01
NT$:409
  《2013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考點精析與題解:工程項目組織與管理》共分13章,主要內容包括:概述,工程項目主要參與方的項目 管理,工程項目綜合管理,工程項目範圍管理,工程項目管理的組織,工程項目的人力資源管理,工程項目招標投標管理,工程項目合同管理,工程項目…
2013-工程諮詢概論-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考點精
作者: 全國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試題分析小組 編
出版社:機械工業
出版時間:2012-10-01
NT$:409
  本書共分10章,主要內容包括:概述、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工程諮詢單位、工程諮詢服務內容(一)、工程諮詢服務內容(二)、現代工程諮詢方法、 工程諮詢服務採購、中國工程諮詢行業組織和管理、國際工程諮詢行業組織和管理、1二程諮詢的法律責任。每章包括知識體系、專家剖析考點、考點詳解…
2013-護師資格考試歷年考題縱覽與應試題庫-第七版
作者: 武衛民
出版社:軍事醫學科學
出版時間:2012-10-01
NT$:608
    本書在參考近年護師資格考試歷年考題的基礎上,突出了以下幾個特點:     1.基於歷年考試要求的變化,本書修改編寫中體現了部分近年來的考題內容,對基礎護理篇、內科護理篇、外科護理篇、婦產科護理篇、兒科護理篇等內容做了相應比例的調整和補充。  …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