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合金製備與加工技術
作者: 徐河 等編著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05-01
NT$:1216
本書是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鎂業分會與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有色金屬技術交流中心組織國內鎂行業專家、學者和工程技術人員撰寫與審定的實用性技術著作。
  本書全面總結了國內外近年來鎂加工工業,特別是鎂加工技術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經驗,系統地闡述了鎂加工工業的產品、工藝、技術和裝…
馬口鐵食品三片罐工藝技術
作者: 中國罐頭工業協會科技工作委員會 編著
出版社: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7-01
NT$:1216
本書基本涵蓋了馬口鐵三片罐製造的全過程,其中包括:主要原材料馬口鐵及輔料的選用;馬口鐵印刷及三片罐製造的工藝技術和流程;馬口鐵及鋁制罐蓋的製造; 生產中的品質控制和常見品質問題分析等。…
現代鈮鉭冶金
作者: 郭青蔚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1-01
NT$:1216
本書匯集了國內外鈮鉭冶金最新的先進工藝技術和生產經驗,系統闡述了鈮鉭冶金的理論基礎和生產實踐。書中以鈮鉭冶煉工藝為主,同時還包括鈮鉭礦物資源及資 源再生、工業衛生、環境保護、污染治理、分析測試技術、在國民經濟中的應以及世界鈮鉭工業經濟分析等方面的內容,此外還介紹了鈮鉭冶金中間…
茂名石化年鑒 2005
作者: 《茂名石化年鑒》編纂委員會 編
出版社:中國石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5-01-01
NT$:1216
    一、《茂名石化年鑒》2005年版(以下簡稱《年鑒》),是中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國石化集團茂名石化公司共同公開發行的專業性年鑒。書中除 對公司歷史沿革、行業發展作簡要介紹外,全面、系統地記述了公司2004年發生的重大事件、主要活動及發展和變化;客觀反映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招標標準文件-(上.下冊)-(2009年版)
作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編
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5-01
NT$:1216
有機合成中的策略和技巧-導讀版
作者: (美) 哈爾馬塔 (Harmata.M.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0-08-01
NT$:1216
天然產物是自然界在酶的催化作用下由生物合成的複雜化合物,天然產物全合成是有效地探索新合成方法的重要途徑。
本書共分13章、介紹各類重要天然產物全合成路線和方法,探索構建新的複雜手性化合物。首先分紹7RK-397的全合成、海洋天然產物Diisocyanoadociarle的全合成;然後講解了ZOAPATANO…
塔裏木油田會戰20週年論文集:開發分冊
作者: 宋文傑
出版社:石油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3-01
NT$:1216
本書精選了塔裏木油田會戰20週年以來涉及開發地質、油氣藏工程、採油氣工程、地面工程、綜合管理等方面的理論創新和技術研究成果85篇。…
太原公路志
作者: 李潤平
出版社:山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9-01
NT$:1216
本書由概述、古近代道路、公路路線、公路養護、科研與職工教育、公路管理、精神文明建設、黨群組織建設、改革開放30年徵文等篇目合成。…
孔隙彈性與油氣預測
作者: 黃緒德
出版社:石油工業
出版時間:2012-01-01
NT$:1216
鋼鐵顯微斷口速查手冊
作者: 姜錫山
出版社:機械工業
出版時間:2010-05-01
NT$:817
本手冊共分為理論篇和應用篇,第1篇為理論篇——微觀斷裂機制,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匯集了韌性斷裂、解理和準解理斷裂、沿晶斷裂、疲勞斷裂、應力腐蝕斷裂等 典型斷裂行為的掃描電鏡圖片,通過對材料斷裂的微觀或亞微觀內在因素、斷裂過程與滑移帶、顯微組織、裂紋萌生、位錯機制之間關係等的分析,…
水污染防治規劃原理與方法
作者: 程聲通
出版社:化工社2
出版時間:2010-06-01
NT$:817
本書歸納和整理了近30年或更長一段時期裏國內外在水污染防治規劃方面的理論和技術,提出了以“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為核心的水污染防治規劃的基本方法 學和技術路線,並對水污染防治的適用技術進行了評述和推介。
本書將水污染防治規劃的內容歸納為八章,較全面地論述了規劃的原理、方法…
汽輪機設備及系統
作者: 廣東電網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01-01
NT$:817
為促進我國電源建設的快速發展,幫助廣大工程技術人員、現場生產人員了解、掌握超超臨界發電技術,積累超超臨界機組建設、運行、管理經驗,滿足廣大新建電 廠、改擴建電廠培訓、考核需要,特組織專家編寫了本套《1000mw超超臨界火電機組技術叢書》。
本叢書包括《汽輪機設備及系統》、…
電力行業倣真培訓教材(變電類
作者: 張全元,李洪波 主編,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技能鑒定與教育培訓中心組 編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10-01
NT$:817
     張全元和李洪波主編的《電力行業倣真培訓教材(變電類)》是在總結電力行業技能培訓經驗的基礎上,充分考慮電力行業倣真培訓體系的特點,結合變電運行專業的實際情況,按照《電力行業倣真培訓與考核大綱》要求編寫而成。      《電力行業倣真培…
煤田開發環境影響後評價理論與實踐
作者: 張樹禮
出版社:中國環境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5-01
NT$:817
  《環保公益性行業科研專項經費項目系列叢書:煤田開發環境影響後評價理論與實踐》順應了時代對環境管理全過程式控制制的要求,其在我國環境影響後評估 體制預立未立,諸多研究出現卻又缺乏系統性的前提下出版,具有較強的時代特色性和新穎性。《環保公益性行業科研專項經費項目系列叢書:煤田開…
中國材料工程大典(第03卷)--鋼鐵材料工程(下)
作者: 幹勇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6-01-01
NT$:1995
中國材料工程大典是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和中國材料研究學會共同組織全國39位院士、百餘位各學科帶頭人、千余位材料工程專家共同執筆編寫,全面反映當今國內 外材料工程領域發展的最新資料和最新成果,集實用性、 先進性和權威性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工具書。中國材料工程大典包括材料工程基礎、鋼鐵材…
2006-橡膠原材料(下)-化學工業標準彙編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6-06-01
NT$:1995
近年來化工標準化事業不斷發展,化工類標準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為了 滿足廣大讀者對橡膠原材料標準文本的需求,我們編輯出版了2006版的橡膠原材料標準彙編。本彙編共分上、中、下三冊,收集了截止到2005年底以 前批准發佈的現行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本分冊下冊,分為著色劑、發泡劑、粘…
索道及纜車卷-索道與遊樂設施標準彙編
作者: 全國索道與遊樂設施標準化技術委員會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0-08-01
NT$:1995
通用方法卷-農藥標準彙編
作者: 全國農藥標準化技術委員會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0-10-01
NT$:1995
《農藥標準彙編(通用方法卷)》自實施之日起,代替gb/t 1605-1979(1989)。本標準為第一次修訂。hg 2-899-1977《商品農藥採樣方法》于1977年10月首次發佈,1979年修訂為gb 1605-1979《商品農藥採樣方法》。本標準由國家石油和化學工業局提出。本標準由全國農藥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歸口。本標準負責…
產品卷-粉末冶金標準彙編
作者: 全國有色金屬標準化技術委員會 等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1-09-01
NT$:1995
     全國有色金屬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編寫的《粉末冶金標準彙編》分為方法卷和產品卷共兩冊。方法卷包括三個部分:一、基礎標準;二、化學分析方法標準;三、物理及其他性能試驗方法標準。產品卷包括兩個部分:一、金屬與合金粉末標準;二、粉末冶金製品標準。…
火電送變電基本建設工程檔案資料工作手冊
作者: 朱育才主編
出版社:中國水利水電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4-11-01
NT$:922
本手冊是為適應當前我國電力工業中火力發電和送變電的快速發展,提高工程建設中檔案資料工作的管理水準,實現科學化、程式化、規範化、法制化的目標而編寫的。
全書共分兩篇十七章。第一篇為火電送變電建設項目的工程文件管理(第1-9章),闡明瞭建設單位(項目法人)在火電、送變電建設全過…
2010上海世博會低碳技術應用研究報告
作者: 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國際太陽能技術促進轉讓中心,江蘇現代低碳技術研究院 編著
出版社:上海科技
出版時間:2011-08-01
NT$:922
     《2010上海世博會低碳技術應用研究報告》(作者喜文華)以研究報告的形式,圍繞低碳技術在2010上海世博會場館應用展示情況,從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利 用、新型低碳技術、低碳建築、水處理、廢棄物處理、低碳交通等方面,對上海世博園區的設計規劃、場館建設、運營管理、理念…
用於深空的自主軟體無線電接收機
作者: (美)哈姆肯斯(Hamkins.J.).
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8-01
NT$:751
簡介   本書是由美國jon hamkins和marvin k.simon在近幾年自主軟體無線電接收機研究成果的基礎上編寫而成的。全書共分11章。第1章介紹了自主軟體無線電接收機的特點、信號模型、與常規軟 體無線電接收機的區別;第2章簡要介紹了一種常規軟體無線電接收機—— electra無線電接收機;第…
公共場所消防安全設施標準彙編-下
作者: 中國標準出版社第三編輯室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0-07-01
NT$:1539
公共場所消防安全設施建設是做好消防工作的根基,是衡量一個地區平安創建工作好壞的重要標準。我國的城市建築中,公共場所消防安全設施在產品品質和安裝品 質以及維修管理上,還存在欠缺和隱患。一些城市中公共場所消防安全設施完好率低。要知道,消防設施不能有效的工作,本身就是重大火災隱患。…
玻璃儀器及連接部件卷-實驗室教學儀器設備安全標準彙編
作者: 中國質檢出版社第五編輯室 著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1-07-01
NT$:1539
    實驗室教學儀器設備在基礎教學及科研院所等實驗室中是不可或缺的基礎設施,廣泛地應用於各種實驗室,如化學實驗室、醫學檢驗實驗室、生物實驗室、科學研究實驗室以及教學實驗室等,對我國基礎理工科實驗教學、實驗技術和實驗成果的發展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
電力系統工程-第2版
作者: (印)科薩裏
出版社:清華大學
出版時間:2009-12-01
NT$:1093
本版電力系統工程較上版進行了廣泛的修訂,新增若干專題的介紹並更新了與最新技術發展相關的內容。此外,所有的專題都有多母線結構的例子進行說明。
突出特點
系統地解釋現代電力系統運行、控制和分析相關的基本原理
詳細介紹電力系統暫態、斷路器和保護
給出多個係…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