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製造及其優化技術
作者: 顏偉
出版社:西南交大
出版時間:2011-01-01
NT$:285
    本書採用系統論的觀點和方法,研究現代製造及其優化技術,為理解和實踐製造過程自動化奠定基礎。作者收集、提煉近年發表的許多技術文獻資料,並融入個人的 思考和研究,論述了現代先進製造理念、製造技術,機械製造系統的內涵、結構和管理,機械製造過程中的諸多參數檢測及數…
軌道車與接觸網作業車-專業知識培訓教材
作者: 胡躍進,李志鋒 主編
出版社:西南交大
出版時間:2011-01-01
NT$:285
    為適應鐵路軌道車、接觸網作業車駕駛理論培訓的需要,結合《鐵路軌道車(接觸網作業車)駕駛理論培訓大綱》,我們組織編寫了《軌道車與接觸網作業車專業知 識培訓教材》。教材內容主要突出了:(1)軌道車與接觸網作業車行車基礎知識;(2)軌道車與接觸網作業車基本構造、工作原理…
固體廢物處理與處置
作者: 寧平 主編
出版社:高等教育
出版時間:2007-01-01
NT$:312
數字電子技術及應用
作者: 張仁霖 主編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8-01
NT$:285
本書包括邏輯代數基礎、集成邏輯門電路、組合邏輯電路的分析和設計、常用組合邏輯器件及其應用、時序邏輯電路的分析與設計、常用時序邏輯器件及其應用等內容。…
汽車車身電控技術
作者:
出版社:人民郵電
出版時間:2011-05-01
NT$:312
  《汽車車身電控技術》按照情境式教學的要求,將車身電控的內容進行有機整合,將每一個電控技術作為一個學習情境,並結合目前主流車型的應用進行介紹。   《汽車車身電控技術》內容共分為電控前照燈、安全氣囊、防盜、電動座椅及後視鏡、自動空調、車載網路控制、防撞及導航等系統的結構與…
汽車底盤電控技術
作者:
出版社:人民郵電
出版時間:2011-05-01
NT$:312
 《汽車底盤電控技術》採用情境教學的模式,對底盤電控系統的結構及檢修方法進行了系統講解,並按知識體系將每個教學情境分解成幾個學習任務,內容由淺入深,理論與實踐結合緊密,易於讀者系統掌握。   《汽車底盤電控技術》內容包括電控自動變速器、新型電控變速器、電控防抱死制動系統、電…
現代汽車控制及其智慧化
作者: 陳丁躍 編著
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04-01
NT$:285
本書系統全面地介紹了現代汽車控制及其智慧化的基本內容,著重于基本概念;基本理論和基本方法的論述。全書共分十章,內容有汽車控制基本知識;汽車控制系統的數學模型等。…
半導體光電器件封裝工藝
作者:
出版社:電子工業
出版時間:2011-06-01
NT$:281
脆弱生態地區傳統知識的發掘與利用-麻山個案的生態人類學研究
作者: 杜薇 著
出版社:西南交大
出版時間:2011-06-01
NT$:285
    全書由五章組成,分別是第一章:傳統知識視角下的脆弱生態區;  第二章:麻山的自然與歷史概況;  第三章:麻山苗族傳統知識及其生態適應;  第四章:麻山當代發展進程中傳統知識的缺失;  第五章:傳統知識的發掘與利用.該書將人類學中傳統知識的研究…
電爐煉鋼及工藝設計
作者: 閆立懿 編著
出版社:東北大學
出版時間:2010-12-01
NT$:285
    本書以超高功率電爐技術為主線,介紹了電爐煉鋼發展及前景,超高功率電爐發展過程與理論依據、設備、工藝及其相關配套技術,lf爐設備、工藝及過程優化,並重點介紹了電爐及lf爐工藝設計,以及電爐煉鋼車間工藝設計。     本書可作為冶金學科本科生、研究生教…
液壓與氣動技術
作者: 胡世超,姜晶 主編
出版社:上海科學技術
出版時間:2011-08-01
NT$:312
    本書是為適應我國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需要而編寫的,全書包括液壓傳動和氣壓傳動兩部分。全書共有十個項目,主要內容包括液壓傳動基礎、液壓泵和液壓馬達、液壓缸、液壓控制元件、液壓輔助裝置、液壓基本回路、典型液壓系統及其設計簡介、液壓伺服系統、氣動元件、氣動控制基…
當代各國主力直升機-全彩圖版
作者: [英]克勞福德 著,西風 譯
出版社:中國市場
出版時間:2011-09-01
NT$:532
  詳解全球直升機的作戰性能、裝備情況和精確數據。…
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
作者: 楊智勇 主編
出版社:人民郵電
出版時間:2011-10-01
NT$:312
  本書從實際出發,根據項目教學的要求,將具體內容按照任務分析、相關知識、任務實施和知識與能力拓展的形式進行編排。本書共分5個學習情境,內容包括 發動機電控系統總體認識、發動機電控系統檢修、發動機電控點火系統檢修、發動機輔助控制系統檢修、發動機電控系統故障診斷等。   本書可…
交流電能計量-(第二版)
作者: 藍永林 主編
出版社:中國計量
出版時間:2011-10-01
NT$:494
     本書介紹了測量誤差和測量不確定度的基本概念;簡述機電式和電子式交流電能表、測量用互感器的工作原理及其誤差特性;論述交流電能表的接線原理及誤差調整要領與調整步驟;詳述測量用互感器、交流電能表及其檢定裝置的檢定,電能計量裝置的現場檢驗和錯誤接線的檢查方…
NB/T 25002-2011-核電廠海工構築物設計規範
作者: 本社 編
出版社:中國電力
出版時間:2011-10-01
NT$:494
核危機回憶錄-懸挂在人類頭上的達摩克利斯之劍
作者: 劉金川
出版社:哈爾濱
出版時間:2012-05-01
NT$:312
汽車新技術新配置
作者: 桂江一
出版社:機械工業
出版時間:2012-07-01
NT$:312
  《汽車新技術新配置》重點介紹汽車新技術、新配置的結構、原理、作用、使用中注意事項及故障診斷。包括電控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缸內 直噴技術、電子節氣門、二氧化鈦氧感測器、obdⅱ和obdⅲ;底盤的自動變速器、無級變速器、雙離合器變速器、主動穩定桿、電控懸架、輪胎智…
數控車削技術
作者: 王軍紅
出版社:北京大學
出版時間:2012-08-01
NT$:266
圖解鐵路工程小型機具作業案例-圖解鐵路工程施工安全
作者: 黃守剛 著
出版社:中國鐵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07-01
NT$:285
    《圖解鐵路工程施工安全:圖解鐵路工程小型機具作業安全》以最新版鐵路工程施工安全技術規程、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等標準、規範、規程為基礎,…
煤矸石淋溶液對地下水污染機理和數值預測
作者: 梁冰,肖利萍著
出版社:遼寧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05-01
NT$:285
本書主要內容包括:緒論;煤矸石的組成特性及其風化淋溶的環境效應;煤矸石——水相互作用污染組分的溶解釋放等。…
玩轉iphone 4S-超值彩色版-附贈CD1張
作者: 付琦
出版社:清華大學
出版時間:2012-09-01
NT$:312
   本書詳細、全面地介紹了iphone 4s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是一本幫助讀者了解並學習iphone 4s的書。主要內容包括認識並了解iphone 4s、使用iphone 4s的基本方法及操作、iphone 4s的休閒及娛樂功能、使用iphone 4s幫助出遊及生活、管理及協助生活和工作以及解決一些常見的問題等。  …
數控電火花加工技術-(修訂版)
作者: 呂雪松 主編
出版社: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2-01
NT$:312
  本書內容包括工機床的初步認識,方孔衝模的加工,簡單注塑模型腔的加工,角度樣板的線切割加工,iso及3b代碼編程方法,電加模板多型腔孔的線切割加工等。 …
農業廢棄物處理實用集成技術100例
作者: 朱明 主編
出版社:中國農業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12-01
NT$:285
  《農業廢棄物處理實用集成技術100例》共分農村生活污水、規模化畜禽養殖廢水、農田尾水以及農業廢棄物燃料化、肥料化、飼料化、材料化、基料化等八章。內容涉及全國不同區域、不同農業產業結構的農作物秸…
輪機維護與修理:船舶輪機長/大管輪模擬考題
作者: 田野 等主編
出版社:武漢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09-01
NT$:285
  《輪機維護與修理:輪機長/大管輪模擬考題》內容簡介:為了更好地履行經修訂的stcw公約馬尼拉修正案,進一步提高船員素質,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對2011年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船船員適任考試大綱》進…
工程力學
作者: 陳雲信 編著
出版社:武漢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4-01
NT$:285
     《工程力學》是根據21世紀對人才培養的要求和 國家教育部關於面向21世紀教學內容和課程體系改革 的指示精神,借鑒國內外一些優秀教材的特點,在多 年的教學實踐基礎上編寫而成的。這部教…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