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鏡像-中西人體藝術價值蹤跡
作者: 邱正倫 等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475
    邱正倫、馮潔、王昱編著的《身體的鏡像(中西人體藝術價值蹤跡)》通過對中西方人體藝術及審美變化發展的歷史,梳理了中西方文化對人體審美的認識的不同歷 史觀、民族觀、地域觀、宗教觀、信仰觀,…
60課時詳解:藝用人體解剖與結構
作者: 陳偉生
出版社:上海人美
出版時間:2013-02-01
NT$:646
牛津藝用人體解剖學
作者: 古德芬格
出版社:上海人美
出版時間:2013-01-01
NT$:836
  《牛津藝用人體解剖學-w》的編撰工作歷時五年之久,收錄數百幅圖片,全面展示出骨骼與肌肉的形態,其角度之豐富、內容之翔實,可謂同類書籍之冠;對 於影響人體外觀的各種組織結構,《牛津藝用人體解剖學-w》也悉數提供清晰的照片展示和圖解。基於對人體模特的觀察和屍體解剖學的分析,《牛…
藝用人體造型圖集-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3-含光碟
作者: 約翰遜
出版社:上海人美
出版時間:2013-01-01
NT$:523
  《藝用人體造型圖集3: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明確地講,高解析度的圖片和全彩仁.印刷,《藝用人體造型圖集3:視覺藝術的人體模特》為你的學習提供了 一個專業的人體模特團隊,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會需要它!選擇切實正確的姿勢,找到恰到好處的視角,你將不會再需要模特。…
藝用人體運動解剖
作者: 戈登
出版社:上海人美
出版時間:2013-01-01
NT$:333
     人體姿勢的全面展示——坐姿、站姿、伸展、平衡和支撐……鼓勵你去發展自己的風格,去把每一個細節、所有的細節都畫到位。從眼睛的眨動到運動員的跳躍,你會發現人體是如何運動的,會知道怎樣使用這些知識來改進你的繪畫。 《藝用人體運動解剖》由路易絲·戈登所著,這…
人體造型解剖學
作者: 張寶才
出版社:人民郵電
出版時間:2012-08-01
NT$:371
     藝用人體解剖學是在人體解剖學的基礎上,以人體骨骼和肌肉作為對象,研究人體外部形態和結構,以及人體運動和姿態基本規律和特點的一門學科。 張寶才編寫的《人體造型解剖學》是魯迅美術學院的經典教科書,全書共六章,循序漸進地介紹了頭部、軀幹、上肢、下肢、人體…
人體造型與結構-西方四大知名藝術家課堂教學精選-臨摹本
作者: 本社 編
出版社:廣西美術
出版時間:2012-08-01
NT$:371
  系統地研究人體內部結構和外形特徵是學習造型藝術的必修課。學習人體解剖和人體結構的基本方法是先臨摹優秀的人體結構資料,然後在這基礎上進行石膏模特和人體寫生。   該書精選四位代表著西方人體結構研究中最具影響力的大師伯裏曼、霍加思、巴莫斯、塔克,以他們的課堂教學資料作為合…
藝用人體解剖指南
作者: (英)巴伯 著,李聰 譯
出版社:上海人美
出版時間:2012-01-01
NT$:570
     這本《藝用人體解剖指南》由巴林頓·巴伯著,李聰譯,書中處處都有他根據多年經驗得出的實用建議,指導你如何將新知識運用到人體寫生中去。學會如何: ·辨認男女骨骼的區別 ·識別不同的表情中都用了哪些面部肌肉 ·指出人體表面可見的骨頭 ·精確描繪運動中的人體 …
[德]夏帕德寫生人體結構課-伯裏曼學院
作者: [德]J.夏帕德 著,許震民 譯
出版社:廣西美術
出版時間:2011-08-01
NT$:333
     “伯裏曼”——這個美術基礎課程繞不開的名字,從20世紀50年代開始傳人中國,到現在為止已經60年。60個春秋,從學院裏一代傳一代,成了中國高等美術學院不可缺少的工具書。 人體結構學是一項非常複雜的東西,文藝復興後,達·芬奇把藝用人體結構從醫用解剖學分離出來…
生命的樂章-丁同成彩墨人體藝術
作者: 丁同成 繪
出版社:天津人美
出版時間:2011-06-01
NT$:646
  丁同成教授是著名設計教育家,此外他在繪畫創作方面也頗有建樹,其創作的壁畫《屈原》展示於人民大會堂會議廳,壁畫作品《雁南飛》、《楚風》亦受到社 會好評。他的現代重彩人物畫和少數民族風情畫也具有強烈的裝飾風格。近年來,他又創作了以女性人體為對象的彩墨人體畫,在國畫創作中進行…
伯裏曼百手圖冊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李秋實 等譯
出版社:湖南美術
出版時間:2011-02-01
NT$:283
伯裏曼先生十分重視一件只有極少數人關注到的事情——人手在藝術表現中佔有重要地位。人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因性別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形態,也能反 映出一個人的職業特點、健康狀況,甚至表現出人的情緒。為了表現出一雙獨一無二的手的不同特徵,捕捉其所表達的資訊,藝術家必須了解手…
伯裏曼人體構造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李秋實 等譯
出版社:湖南美術
出版時間:2011-02-01
NT$:264
伯裏曼先生的繪畫方法影響深遠,且獨一無二。通過400多幅片,伯裏曼先生演示了人體構造,這使他在紐約藝術學生聯盟50年的執教生涯中成為一名極富才華 的講師和導師。在本書中,他全面論述了人體所有的骨骼和肌肉系統,並以前視圖、後視圖和側視圖等形式多方位地呈現。在每一部分,作者首先從…
伯裏曼實用人體解剖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李秋實 等譯
出版社:湖南美術
出版時間:2011-02-01
NT$:283
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大量的藝術家和學生們都曾使用過本書。人們已經發現,運用伯裏曼先生的獨特方法可以發現並在繪畫中再現人體中富有生命力的東西, 使學生們輕鬆地跨越藝術中最艱難的障礙。本書收錄了500幅素描解剖圖,將伯裏曼先生那些關於如何在結構中及其複雜的運動中畫人體等理論鮮明且直…
伯裏曼人體繪畫技法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李秋實 等譯
出版社:湖南美術
出版時間:2011-02-01
NT$:283
在本書中,伯裏曼先生用非技術性的方式闡明瞭如何去發現人類身體結構中最具活力的力量,以及如何在繪畫中最好地再現它們。他首先闡釋了人體結構的運動,然 後解釋了描繪運動中的人體輪廓時所遇到的實際問題,從簡單的人體描繪和構造技法,到平衡、節奏、轉動、扭曲以及嵌入等的畫法,再到組塊…
伯裏曼著裝形體繪畫 伯裏曼頭部.五官和面部繪畫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李秋實 等譯
出版社:湖南美術
出版時間:2011-02-01
NT$:245
本書是伯裏曼先生著名的《著裝形體繪畫>和《頭部、五官和面部繪畫》兩本原著的合集。
    許多學習藝術的學生和研究藝術的專業人士常常精通于描繪裸體的藝術,但是對於精確地表現衣著或衣褶的樣式卻仍然存在問題。在本書中,伯裏曼先生提供了關於描繪著裝形體的專業…
裸體藝術論
作者: 陳醉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01-01
NT$:656
本書作者以人類文化發展史為背景,以性意識為主線,對從原始文化到現當代文化中的世界五大洲的裸體藝術進行了系統的梳理。…
室內人體工學
作者: 謝旭斌
出版社:湖南人民
出版時間:2010-10-01
NT$:456
本書主要從人體工學緒論,人體工學與人體行為模式,人體工學與室內環境設計,人體工學與傢具設計,人體工學與室內物理環境設計,人體心理感知與室內環境等 幾個部分進行闡述,大量採用圖文和圖表結合的方式,生動直觀地表現室內人體工學的內容。且通過實例分析和介紹,探討了室內人體上學應用的基…
伯裏曼畫人體
作者: 喬治·伯裏曼
出版社:廣西美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6-01
NT$:238
《伯裏曼》——這個美術基礎課程繞不開的名字,從二十世紀五十年代開始傳入中國,到現在為止已經六十年。六十個春秋,從學院裏一代傳一代,成了中國高等美術學院不可缺少的工具書。
《伯裏曼》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繪畫經典,希望這部書在今後更長的日子裏培養出更多的藝術家,創造出更多經典作品。…
伯裏曼畫手
作者: (美)伯裏曼 著,曉鷗 等譯
出版社:廣西美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5-01
NT$:200
本書以人體解剖、結構為基礎,把人的手分為三個主要部分,即以手掌為中心,由上相連手腕、手臂,下相接和手指的三個部分組成。…
人體模特史話
作者: 陳醉
出版社:百花文藝
出版時間:2010-04-01
NT$:219
身體藝術手冊-美術史上的裸體意向與身體之美
作者: 王庭玫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3-01
NT$:646
它是一部身體文化的圖像手冊。我們從中不僅可以讀到美術史,也能欣賞到身體之美。本書從西方美術發展史上的裸體繪畫和雕刻中,精選出重要的裸體藝術名作 300多件,依據不同的主題、內涵與表現風格編排,配上相關的“身體”藝術論述,讓我們通過文字與圖像,閱讀欣賞裸體之美。…
藝用人體結構教學
作者: 胡國強編著
出版社:廣西美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7-01
NT$:466
人體結構方面的圖冊是畫家、學生必備的工具書。《藝用人體結構教學》正是這樣的一部基礎的、實用的、教你如何繪製人體的參考指南!本書包括了藝用人體解剖 體系的全部重要內容,按章節劃分,更適合中國人的閱讀習慣,語言簡明到位,圖例多樣:有特別拍攝的男女模特照片和人體骨骼、肌肉圖片,有手…
魔鬼身材-汽車模特藝術形體教程
作者: 史小英,宗德新 著
出版社:中國經濟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1-01
NT$:589
這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宗德新副教授和北京吉利大學文化經濟學院史小英副院長將30年的教學經驗與30年形體訓練實踐相結合創作出的一部形體教育著作。 不僅是培養“汽車模特”形體素質、體形完美、基本步態、身體柔韌的形體教材,也告訴你“服裝模特”該怎樣練成,更對於關注自己形體美麗與健康的…
人體速寫-俄羅斯聖彼得堡列賓美術學院
作者: 陳文華
出版社:廣西美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9-01
NT$:333
廣州牙雕史話
作者: 曾應楓
出版社:廣東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8-01
NT$:114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