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輪書
  • 作者:(日)宮本武藏 著,宗建新 譯      出版社:四川辭書
  • NT$:160
  • 本書是三大兵法之一,與《孫子兵法》、《戰爭論》齊名。在日本、歐美的銷量數以億記,被譽為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圖書。長列《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商業週刊》暢銷書榜。
      本書在日本一直紅極一時,被日本人看作商場與人際關係必勝之書。 同樣,本書與《孫子兵法》在西方也大行其…
  • 《三十六計》是我國古代一部著名的軍事謀略著作。雖說它的經典地位不如《孫子兵法》那樣高,但其知名度卻絕不遜於《孫子兵法》,諸如“美人計”、“走為上”等,膾炙人口,婦孺皆知。
    《三十六計》的成書年代和作者是一個謎。後人所能了解的,是《南齊書·王敬則》篇中,首次提出“三十六計…
  • 《軍情觀察室》鳳凰衛視收視玄最高的欄目,主持人馬鼎盛的部落格點擊率也長期居鳳凰圈部落格排行榜第一名。
    本書以《軍情觀察室》欄目為素材,以與中國相關的全球軍事熱點問題為關注點,實時觀察記錄世界軍情變動,評估解讀中國安全環境,展望中國軍事發展前景,提供最先進的武器裝備資訊,實…
  • 德軍豹式坦克1942-1945
  • 作者:(英)史蒂文·A.哈特 著,邵亞平 譯      出版社:重慶出版集團 重慶出版社
  • NT$:143
  • 5號坦克作為最有名的德軍坦克之一,被認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出色的裝甲車。1941年6月,德軍入侵蘇聯,德國裝甲部隊遭遇蘇軍KV系列坦克和T- 34/76坦克。這些坦克在火力和裝甲上都遠遠超過當時任何一種德國坦克。德國人因此決定設計一種更為強大,並能迅速投入批量生產的中型坦克。本書詳細介 紹…
  • 2008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大悲的汶川地震和大喜的北京奧運會後,12月20日,中國又一次震驚全世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正式對外宣佈,中國政府決 定派遣海軍艦艇近期前往亞丁灣、索馬利亞海域執行護航任務。“中國終於亮出利劍”——世界各大媒體紛紛在顯著位置報道了這一重要消息。
    2008年…
  • 當代美軍海上力量
  • 作者:(英)葛斯翰(Gresham.J.D.).(英)韋斯特維克(Westwell.I.)著      出版社:中國市場出版社
  • NT$:627
  • 對書中所有照片的研究均由約翰·D.格雷沙姆在梅琳達·K.戴的協助下完成。書中照片的獨特之處在於所有照片都由軍士們在其參與海軍或陸軍部隊的軍事活動 中拍攝。這些照片並非是“官方”對海軍及海陸軍事活動的視角,而是軍士們對他們所工作和生活的方寸世界的看法。在展示這些觀點的同時,他們也…
  • 先秦兵家研究與儒家、道家、墨家、法家、陰陽家等其他諸子學派相比,有待深入,有待拓展。本書是在作者博士論文《先秦兵家研究》基礎上修改而成的,接受岳 麓書社管巧靈先生的意見,易名為《諸子文化與先秦兵家》。2002年9月我考入浙江大學古籍研究所師從束景南先生攻讀博士學位研究生。當時我是…
  • 軍國主義的侵略擴張,曾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苦難,但我們祖先流過的血淚,永遠也不會被我們遺忘。…
  • 全球特種部隊大揭秘
  • 作者:(英)瑞安,(英)曼,(英)史迪威 著,馬盛昌 譯      出版社:中國市場出版社
  • NT$:456
  • 長久以來,特種作戰部隊在世界軍事史上佔據著獨特的地位。他們運用相對於常規作戰部隊而言的邊緣化的特殊的作戰方式,而他們所執行的任務的細節也往往被刻 意掩飾,不為世人所知。這種保密性導致人們誤解了他們在戰場上對於作戰態勢所產生的影響。特種部隊在戰場上的使用,往往可以起到出奇不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