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魚礁關鍵技術研究與示範
作者: 賈曉平 等著
出版社:海洋
出版時間:2011-07-01
NT$:855
     賈曉平等編著的《人工魚礁關鍵技術研究與示範》是最近5年來人工魚礁建設項目研究的理論和技術成果總結,是我國第一部以自主創新研究成果為基礎形成的人工魚礁專著,是我國現代人工魚礁科學技術研究進展新的里程碑。本書豐富和充實了我國人工魚礁和海洋牧場的理論,填…
F6-中國林業產業重大問題調查研究報告
作者:
出版社:中國林業
出版時間:
NT$:855
生態豬技術手冊
作者: 汪嘉燮
出版社: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08-01
NT$:361
盆花與切花生產技術-含習題手冊
作者: 蔣細旺
出版社:經濟科學
出版時間:2009-08-01
NT$:361
簡介   《盆花與切花生產技術》通過對切花與盆花的分類、栽培環境、生長髮育特點及其花期調控技術、生產設施和設備、繁殖技術、盆花生產技術、切花生產技術、 切花與盆花生產經營與管理等方面的科學敘述,使讀者能較全面地掌握盆花與切花生產技術的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從而為盆花與…
土壤酶動力學及熱力學
作者: 朱銘莪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1-01-01
NT$:561
本書闡述了土壤酶動力學、熱力學的基本理論及研究途徑,土壤主要酶反應的動力學、熱力學特徵,土壤、黏粒礦物對酶吸附及固定化酶反應的動力學、熱力學特 徵,影響}壤酶反應動力學、熱力學特徵的因素。針對土壤污染問題.就不同肥力及來同施肥土壤以及除草劑、殺蟲劑、重金屬等污染物作用下的…
現代中國棉花生產技術
作者: 倪萬潮,張香桂,鄒芳剛 編著
出版社:農業科技
出版時間:2011-09-01
NT$:561
    在本書撰寫過程中堅持理論密切聯繫實際的學術思想,以總結1949年以來我國棉花生產和科研成就為主,把先進的棉花科學理論和我國傳統的植棉技術結合起 來,全書內容包括我國棉花生產概況,棉花生物學特徵特性,棉花品種選用、播種保苗、合理密植、育苗移栽、地膜覆蓋、施肥、灌…
動物普通病學
作者: 石冬梅
出版社: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3-01
NT$:428
本書是在充分分析、論證的基礎上,我們將獸醫專業的內科學、外科學和產科學3部分內容重新整合後所編寫的。全書包括內科篇、外科篇和產科篇3部分內容,共 22章。各章節較詳細地介紹了對畜牧業危害嚴重的多發病、常見病、新發病及小動物疾病的發生規律、發病原因、臨床症狀、診斷方法和防治措施,語…
天然殺蟲劑-番茄鹼殺蟲機理的研究
作者: 段江燕 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5-01
NT$:428
本書結合國內外殺蟲劑研究概況,系統總結了運用生物化學研究手段對番茄鹼的分離純化、殺蟲效果及機理的研究成果。提出了天然殺蟲劑植物次生代謝物——番茄 鹼殺蟲的新視點,明確了番茄鹼的殺蟲效果與鈣調蛋白有關,初步判斷出番茄鹼可能作為鈣調蛋白的拮抗劑,通過拮抗鈣調蛋白被鈣離子激活的位點…
園林生態學
作者: 劉常富,陳瑋 主編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3-12-01
NT$:428
本書針對我國園林生產實踐現狀及發展趨勢,以生態學基本原理為基礎,全面系統地闡述了有關園林的生態學知識。全書分為園林生態環境篇、生態學基礎篇、園林 生態系統篇和園林生態實踐篇四篇共十二章。本書主要介紹了以下四方面內容:園林生態環境各生態因子(太陽輻射、溫度、水分、土壤、大氣等)…
良好農業規範實施指南-(二)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7-01
NT$:428
園林樹木
作者: 吳玉華 主編
出版社: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9-01
NT$:428
本書是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十一五”高職高專規劃教材。該書主要內容包括概述、總論、各論和實訓指導、附錄5部分。概述主要介紹園林樹木的概念和範圍及其 在城鎮建設中的作用及資源開發;總論部分簡述了園林樹木的分類、美學特性、樹種調查與規劃、樹種的選擇和配植等基礎理論知識;各論部分…
花卉栽培技術
作者: 柏玉平.陶正平.王朝霞主編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4-01
NT$:428
園林花卉(高職高專園林工程技術專業系列規劃教材)
作者: 郭淑英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7-01
NT$:428
簡介   本教材是高職高專園林工程技術專業系列規劃教材之一,是根據高等職業院校園林工程類專業人才培養目標的要求,從生產實際角度構建的內容體系。全書內容 包括園林花卉基礎知識、園林花卉繁殖技術、設施花卉栽培與養護、露地花卉栽培與養護、園林花卉應用五大知識模組。本書在編…
家畜性別控制技術
作者: 李喜和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09-09-01
NT$:428
簡介   本書共分七章,內容以家畜胚胎的性別鑒定和移植、精子分離-性控凍精的生產和人工授精為主線,同時涉及哺乳動物性別分化和性別決定機制、雌雄家畜生殖 週期特點以及相關的動物克隆技術、動物幹細胞研究和轉基因技術的研究和應用情況。在內容寫作方面,以編著者多年來進行研究和…
熱帶花卉學
作者: 宋希強 主編
出版社:中國林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1-01
NT$:428
近三十年來,我國花卉產業得到了迅猛發展。與此同時,為了滿足人們對專業人才素質越來越高的要求和對人才培養日益增強的需求,在中國高等教育的改革中,不 少專業做了較大調整,原來在中國高等農業院校開辦較少的與花卉相關的專業也得到了迅速發展。而作為我國花卉(即“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專業…
結構化森林經營技術指南
作者: 惠剛盈
出版社:中國林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01-01
NT$:428
為進一步推廣結構化森林經營方法,更好地使基層生產部門及林業工作者了解和掌握結構化森林經營技術,我們組織編著了《結構化森林經營技術指南》一書。本書 介紹了結構化森林經營的目標、原則和經營方法,其中,重點對結構化森林經營方法的實施步驟作了全面系統的介紹,包括數據收集和分析方法、林…
水土流失防治政策卷-中國水土流失防治與生態安全
作者: 王冠軍等著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0-03-01
NT$:428
森林工程生態控制
作者: 樊冬溫
出版社:中國林業
出版時間:2010-04-01
NT$:428
本書是林業公益性行業科研專項項目(200704011)“森林工程生態系統評價標準體系的研究”的成果。
  本書採用系統工程分析方法對在天然林中進行的木材採伐、跡地更新造林、撫育採伐、低效林改造、林區道路和裝備系統設計等森林工程的生態控制因素(包括工程活動、作用因素、作用對象、作用…
轉基因生物技術的經濟影響-中國Bt抗蟲棉10年
作者: 黃季焜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0-08-01
NT$:428
蔬菜栽培學各論
作者: 程智慧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0-09-01
NT$:428
福建省水產學會病害防控專業委員會論文集(一)
作者: 攀海平
出版社:海洋
出版時間:2011-01-01
NT$:428
沙地桑樹生態產業化開發與利用
作者: 胡俊 等編著
出版社:中共林業
出版時間:2010-07-01
NT$:428
    胡俊、周金星等編著的《沙地桑樹生態產業化開發與利用》圍繞我國正在興起的沙地桑樹生態產業化開發與利用,重點介紹了沙地桑樹產業化開發利用的重 要價值、沙地果桑栽培、沙地飼料桑栽培、沙地桑樹食用菌培育、反季節栽培、病蟲害防治等技術體系,並對沙地桑樹生態產品…
公益林監測研究
作者: 李土生,袁位高 主編
出版社:中國林業
出版時間:2011-04-01
NT$:428
  本書是“浙江省公益林建設與管理叢書”中的一冊,是論述公益林森林資源和生態狀況監測、研究及森林生態系統服務功能效益評估的專著。     本書是對浙江省公益林開展森林資源和生態狀況監測與研究的成果總結。著重探討了公益林森林資源和生態狀況監測與研究體系的建立;闡明瞭浙江省公…
闊葉混交林群落結構及擇伐經營策略
作者: 郝清玉 著
出版社:中國林業
出版時間:2011-03-01
NT$:428
     郝清玉的《闊葉混交林群落結構及擇伐經營策略》旨在以紅石林業局為例,系統闡述長白山林區擇伐約30年對闊葉林群落結構產生的影響及其動態演替規律,論述擇伐策略的含義,理論方法及案例應用。本書力求突出系統性、新穎性和實用性。 全書共分5章:第1章,闊葉混交林群…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