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電運行技術支援
作者: 馬家倍
出版社:上海科學技術
出版時間:2012-11-01
NT$:808
       張家倍編著的《核電運行技術支援(精)》主要依據美國等國外成熟的 核電運行技術支援的標準,並參考國內外的相關經驗和文獻,系統介紹了 核電運行技術支援的相關理論基礎和應用技術。 全書共8章,包括:概述,核電標準和asme規範·金屬的疲勞,腐蝕及 其控制;機械振動…
白雲鄂博特殊礦採選冶工藝攻關與技術進步
作者: 林東魯 等主編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01-01
NT$:1045
本書從礦山的開採、選礦、造塊、焦化、冶煉等方面系統地闡述了包鋼原料系統科技攻關所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和生產技術的進步,較系統地總結了白雲鄂博特殊礦的技術攻關歷程。
  本書可供國內鋼鐵企業從事開採、選礦、造塊、焦化、冶煉研究人員、工程技術人員閱讀,也可供高等院校採礦、選礦、…
材料微觀結構的電子顯微學分析
作者: 黃孝瑛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4-01
NT$:1045
公路工程水泥混凝土相關標準規範彙編
作者:
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4-01
NT$:1473
能源計量檢測常用標準彙編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7-01
NT$:1473
本彙編收集了能源計量檢測方面常用的國家標準共計55項,分為計量檢測基礎、計量器具配備、計算方法、監測方法、測量與評估方法等五個方面。本彙編為廣大 能源計量檢測單位的相關人員進行相應能源領域的檢測測量工作提供了依據,同時,也為相關行業領域的企業和單位自身進行能源消耗的統計和監測提…
紡織品基本安全要求及其檢測方法標準彙編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7-01
NT$:884
紡織產品在印染和後整理等過程中要加入各種染料、助劑等整理劑,這些整理劑中或多或少地含有或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當有害物質殘留在紡織品上並達到一定 量時,就會對人們的皮膚乃至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為了使紡織產品在生產、流通和消費過程中能夠保障人體健康和人身安全,我國制定了強…
軌道交通車輛造型設計
作者: 徐伯初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2-10-01
NT$:884
     徐伯初、李洋等所著的《軌道交通車輛造型設計(城市軌道交通系列教材)》是我國第一部關於軌道車輛造型設計的著作,其特點是從工業設計的角度出發探討軌道車輛頭型與內室設計。本書以作者參與和主持的“十一五 ”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業務費專項資金資…
自動化控制儀錶安裝工程.消防及案例防範設備安裝工程-冶金工業建
作者: 治金工業建設工程定額總站 編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1-01
NT$:1045
    冶金工業建設工程定額總站編著的第五冊《自動化控制儀錶安裝工程、消防及安全防範設備安裝工程》適用於新建、擴建項目中的自動化控制裝置、儀錶的安裝調試工程、鐵路信號安裝工程和…
高速列車耦合大系統動力學理論與實踐
作者: 張衛華 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3-01
NT$:884
     張衛華所著的《高速列車耦合大系統動力學理論與實踐》系統闡述了高速列車耦合大系統動力學的理論基礎及應用實踐。全書共8章,前4章描述了高速列車耦合大系統動力學的內涵、建模方法…
往複式內燃機產品生產認證用標準選編-上
作者: 全國內燃機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中國標準出版社 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8-01
NT$:1473
    內燃機作為重要的基礎產業,是交通運輸j工程機械、發電機組、農林機械、船舶航行和國防裝備的主導動力設備。近年來,我國內燃機行業堅持走自主創新的工業化道路,取得了長足進步,我國已成…
熱處理手冊-(第4卷)(第4版)
作者: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1-01
NT$:836
本手冊是一部熱處理專業的綜合工具書,共4卷。本卷是第4卷,共11章,內容包括熱處理品質管理、熱處理過程中的品質控制、材料化學成分的檢驗、宏觀組織 檢驗及斷口分析、顯微組織分析與檢驗、力學性能試驗、無損檢測、殘留應力的測定、合金相分析及相變過程測試、金屬腐蝕與防護試驗、熱處理常用數…
康明斯ISM/QSM11系列全電控柴油機維修手冊
作者: 宋福昌 主編
出版社:金盾
出版時間:2011-11-01
NT$:836
    本書介紹了康明斯ism/qsmll(ism為車用、qsm為工程機械和船用)系列全電控柴油機的結構與維修方面的內容。主要內容包括:柴油機和識別與技 術性能規範,機械部分、燃油系統、潤滑系統、冷卻系統、進排氣系統、壓縮空氣系統和電氣設備檢修,發動機測試,其他機構故障排除,故障…
現代粉末冶金原理
作者: 陳振華
出版社:化學工業
出版時間:2013-01-01
NT$:836
本書全面系統地介紹了現代粉末冶金理論,內容包括了發展中的粉末冶金理論、金屬粉末的製備技術和理論、粉末特性及表徵、粉末成形理論、粉末體的燒結理論、 多孔體的熱緻密化理論、粉末冶金材料強韌化理論和粉末冶金缺陷有關章節。 本書內容新穎,資訊量大,前瞻性強,具有時代特色和很強的理論價…
軌道機車車輛衝壓件製造技術
作者: 中國鍛壓協會 編著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836
  《衝壓技術叢書:軌道機車車輛衝壓件製造技術》介紹了軌道交通裝備行業中機車、客車、貨車和城際機車的典型衝壓件製造技術,內容涉及衝壓的材料、工藝、模具、設備和生產實例,及其相互關係和發展趨勢。…
金屬材料化學成分與力學性能手冊
作者: 潘繼民 主編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836
 本手冊以現行的最新標準資料為依據,以表格的形式給出了各種金屬材料的化學成分與力學性能數據。其主要內容包括基礎資料,鐵粉及純鐵、生鐵及鐵合金、廢鋼鐵的化學成分,鑄鐵、鑄鋼、結構鋼、工具鋼、不銹…
設備管理.監測診斷及維修改造
作者: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
NT$:836
  《設備管理、監測診斷及維修改造·第七屆全國設備管理、第八屆全國設備維修與改造學術會議:論文集》在於開拓知識面,推廣新技術、新經驗、新方法,理論聯繫實際,極具交流和推廣價值。本書是中國機械工…
通用基礎卷-低壓電器標準彙編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1-06-01
NT$:1482
生物煉製產品與技術
作者: (美)伯傑龍,(美)卡裏爾,(美)拉馬斯瓦米 主編,鮑傑 等譯
出版社: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1-01
NT$:931
     生物煉製是利用農業廢棄物、植物基澱粉和木質纖維素材料為原料,生 產各種化學品、燃料和生物基材料。為了提高生物能源作為一種可持續能源 來源的競爭力,必須要通過生物質精煉生產聯產品…
粉煤灰綜合利用
作者: 中國資源綜合利用協會,山東恒遠利廢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編著
出版社:中國建材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6-01
NT$:931
  《大宗固體廢棄物綜合利用叢書:粉煤灰綜合利用》偏重於實用技術,不是理論教材,供投資者、建設者、科研工作者、生產者、產品供應者以及關心此項事業的各方人士參考,我們希望它對粉煤灰綜合利用事業的…
電力系統高級預測技術和發電優化調度
作者: (葡)卡特 主編,劉長浥 等譯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7-01
NT$:931
  本書旨在幫助讀者開發他們在電力系統建模、倣真和優化方面的技巧。本書精心平衡了它在理論與實踐兩方面的內容,介紹了預測與調度計劃方面最新的前沿發展。本書把重點放在理解與解決發電系統管理方面的關…
圖解國產車係發動機電控系統故障檢修大全
作者: 孔軍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8-01
NT$:931
  本書為《汽車電控系統故障檢修全書》之一,電控系統是汽車中技術含量比較集中的系統之一,是汽車維修的重點與難點。本書比較全面地介紹了國內自主品牌 汽車發動機電控系統的故障檢修,在內容上循序漸進地介紹了電控系統的電路、電腦端子功能、數據檢測、故障碼解讀以及電控系統的故障症狀與…
圖解汽車空調電控系統故障檢修-汽車電控系統故障檢修全書
作者: 孔軍 主編
出版社:化學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931
本書為《汽車電控系統故障檢修全書》之一,電控系統是汽車中技術含量比較集中的系統之一,是汽車維修的重點與難點。本書比較全面地介紹了汽車空調電控系統 的故障檢修,在內容上循序漸進地介紹了電控系統的電路…
水下熱滑翔機推進
作者: 馬捷 薔薇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931
     《水下熱滑翔機推進》全面闡述了水下熱滑翔機 的運行機理,論述了運行于海洋溫躍層的熱滑翔機動 力系統相變過程,揭示了弱溫差和逆溫差對相變過程 的阻礙作用,為優化弱溫差和逆溫差…
太陽能光伏技術與應用
作者: 沈文忠主編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931
  《太陽能光伏技術與應用(精)》 在介紹太陽能利用和太陽電池物理的基礎上,系統闡 述了太陽電池材料、器件及組件工藝,光伏發電系統 和檢測技術,與光伏發電相關的儲能技術、智慧電網 技術、係 統可靠性…
塗料與顏料標準彙編塗料試驗方法 通用卷2007
作者: 全國塗料和顏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中國標準出版社第二編輯室 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10-01
NT$:1995
本冊彙編收錄了截至2006年12月底現行的塗料試驗方法通用的國家及行業標準共80個,其中國家標準67項,行業標準13項。本書按照系統完整的原則, 是目前同類書籍的最新版本,對廣大塗料及塗料用原材料生產企業、各相關質檢機構都是一套最新的工具書和非常適用的手冊。…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