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共行政學
  • 作者:王樂夫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 NT$:156
  • 本書是高等學校公共管理類專業主要課程教材,是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國家級規劃教材。全書共分為四編十七章,分別是第一編公共行政理論 包括:第一章 公共行政與公共行政學、第二章 公共行政學的學科發展、第三章 公共行政的價值追求 第四章 公共行政權力與責任;第二編 公共行政系統 包括…
  • 本書是第十屆人民大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2005年3月15日)通過的《反分裂國家法》,以及國家領導人對此的相關報告及講話。…
  • 本書收《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二十九號)》和有關選舉法的修改決定、正文、修正案草案及審議結果的報告等。…
  • 保險法論
  • 作者:趙新華      出版社:吉林大學出版社
  • NT$:257
  • 本書包括保險法導論,保險業法論,保險合同法總論,財產保險合同法,人身保險合同法四部分內容。…
  • 本書包括:聯合國刑事司法準則概述;司法獨立;無罪推定;司法人權保障等內容。…
  • 書摘
    外經營行為的規範的數量。一
    1.為何重視對市場主體的行為規範,而輕視對政府的行為規範
    我國經濟法之所以要重視對市場主體行為規範,而輕視對政府經濟管理行為規範,其根源在於,我國經濟法將市場主體經營關係作為主要調整對象。而我國經濟法上述調整對象的定位,又是基於以下事…
  • 工作倒很簡單,只是佔用了我的全部時間還不夠。後來由一位名叫斯圖爾特沃特利的少校接了過去,我才松了一口氣。我正在獲得大量的寶貴經驗。我負責領導當地的和英國殖民的偵察人員。你們可以想像,我要使用很多的手腕--盡我全部本領,才能從他們那裏得到我所要知道的一切,同時使工作順利…

  • 本書包括中華全國總工會成立,工會運動迅猛發展、農村包圍城市革命道路的開闢,工會運動在曲折中探索、在抗日洪流中,工會運動走向成熟等9章內容。…
  • 《北京東城年鑒》是一部綜合性資料性工具書,在中共北京市東城區委和東城區人民政府的領導下,由《北京東城年鑒》編委會主持編撰。全面記述東城區各系統、各方面發生的重大事件和新情況,匯集年度內重要文獻資訊,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為各界人士了解東城、研究東城提供最新資訊和資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