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好書

豐乳肥臀(2012年度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中國著名作家莫言作品) 豐乳肥臀(2012年度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中國著名作家莫言作品)

《豐乳肥臀》是一部波瀾壯闊的“史詩性”長篇小説。 母親是一位命運多舛的人,她含辛茹苦、艱難地撫育著一個又一個兒女。她生養的眾多女兒構成的龐大家族與20世紀中國的各種社會政治勢力和民間組織……

《文茜的百年驛站》(李敖親自作序,劉若英、小S誠心推薦:愛你愈深的人,了解時代愈深,也愈願意寬恕這一切) 文茜的百年驛站

三十七年來,我把她離開我之後的一切,一直帶在身邊。
   三十七年來,毫無遺漏。”
  《文茜的百年驛站》透過陳文茜沉澱半生的私人記憶,與文茜一起紀念那些過去的人,那個過去的時代,那個時代衍生的各種人生故事。

 

  • 活人禁地-黃河古道-2

    活人禁地-黃河古道-2

  • 陶朱之術-西施的財富-II

    陶朱之術-西施的財富-II

  •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Ⅱ·雲治(附贈紐西蘭旅行隨錄本,郭敬明旗下頂級暢銷作家“治愈係小王子”安東尼攜手插畫家echo,必將刷新第一部高達80萬冊的銷量神話!)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Ⅱ·雲治(附贈新西..

  • 這個和尚有點萌-延參法師人生對話錄

    這個和尚有點萌-延參法師人生對話錄

  • 我們始終牽手旅行

    我們始終牽手旅行

  • 人情是最重要的投資-紅頂商人胡雪岩-3

    人情是最重要的投資-紅頂商人胡雪岩-3

分類推薦

  • 卑鄙的聖人:曹操6(滅袁紹統一北方,野心爆棚!曹操去世1791年來,曹操本人最服氣的曹操全傳)

    卑鄙的聖人:曹操6(滅袁紹統一北方,..

  • 六度人脈(全球最高效直接的人脈法則,已經改變了全球1.6億人的命運!奧巴馬、比爾?蓋茨、李嘉誠極度推薦!掌握六度人脈,同樣的努力,你將得到500%的回報!)

    六度人脈(全球最高效直接的人脈法則,..

  • 我老爸的胡言亂語(美國AMAZON排行榜No.1,全球1700萬人瘋轉的Twitter最紅“老爸語錄”)

    我老爸的胡言亂語(美國AMAZON排行榜No..

  • 當世界無法改變時改變自己(萬變世界絕對不變的自我提升法則,8大訣竅5種練習7個步驟15種方法全面提升你的硬實力!)

    當世界無法改變時改變自己(萬變世界絕..

  • 最美的,徒勞無功(九把刀2012年度最新力作)

    最美的,徒勞無功(九把刀2012年度最新..

  • 司馬懿吃三國 (熱鬧的三國,為何最終屬於沉默的司馬懿?)

    司馬懿吃三國 (熱鬧的三國,為何最終屬..

more >>特價圖書

  • 雲上.是我不可觸及的哀傷

    雲上.是我不可觸及的哀傷

  • 總有一頭豬相信愛情-唐僧記事簿

    總有一頭豬相信愛情-唐僧記事簿

  • 誰偷了你的財富-在經濟動蕩中生存

    誰偷了你的財富-在經濟動蕩中生存

  • 朋克刑警的冒犯

    朋克刑警的冒犯

  • 凈土

    凈土

  • 神諭之死

    神諭之死

  • 沉思錄大全集

    沉思錄大全集

  • 每個午夜都住在一個詭故事 4(中國第一部《百鬼夜行》式真鬼小説)

    每個午夜都住在一個詭故事 4(中國第一..

  • 打開直白式英語寫作之門-節約商業磋商的時間和成本

    打開直白式英語寫作之門-節約商業磋商..

  • 通往天堂的最後一站

    通往天堂的最後一站

  • 古人的鬍子

    古人的鬍子

  • 茵為愛

    茵為愛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