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藝管道安裝工程-冶金工業建設工程預算定額-第十冊-(2012年版)
作者: 冶金工業建設工程定額總站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1-01
NT$:950
  《冶金工業建設工程預算定額:工藝管道安裝工程(第10冊)(2012年版)》是完成規定計量單位分項工程計價所需的人工、材料、施工機械臺班的指導 性消耗量標準;是統一冶金建築安裝工程預算工程量計算規則、項目劃分、計量單位的依據;是編制冶金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圖預算、招標控制價、確定工…
深空探測軌道設計與優化
作者: 崔平遠,喬棟,崔祐濤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4-01
NT$:950
《深空探測軌道設計與優化》是深空探測軌道動力學領域的一本專著,共分9章,主要內容包括:深空探測軌道設計的特點及其相關的基本軌道問題、深空探測中的 發射機會搜索問題、軌道機動與軌道轉移、小推力轉移軌…
山西省水生態系統保護與修復研究
作者: 劉家宏 等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950
  本書內容屬水利工程中的環境水利領域,涉及水生態保護、水環境治理、水資源管理和水土保持等多個學科。本書針對山西省嚴重、複雜的水生態環境退化情勢,面向區域資源型經濟轉型戰略的實踐亟需,立足自主…
汽車故障碼實用手冊(上下冊)
作者: 孫耀宗
出版社:黑龍江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0-02-01
NT$:2071
本書蒐集了日本、美國、德國、法國、瑞典、義大利、南韓及中國20多家汽車公司生產的汽車電腦控制系統[發動機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系統、變速器電控系統、防 抱死制動系統、安全氣囊保護系統、恒速控制系統、自動空調系統、中央門鎖及防盜系統、電子控制懸架系統和OBD-II系統]的故障診斷座型式及其位置…
鄖縣老幸福院墓地
作者: 南水北調中線水源有限責任公司,湖北省移民局,湖北省文物事業管理局 編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01-08
NT$:1596
本書是湖北省鄖縣老幸福院墓地的發掘報告,全書以時代為序先後介紹了該墓地東周、漢代及宋代時期69座墓葬的發掘成果,為研究丹江口庫區東周至宋代時期的歷史文化提供了豐富的實物資料。…
環境工程技術手冊
作者: 陳傑瑢 主編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5-01
NT$:1596
本書是環境工程大型應用技術手冊。全書分四篇:第一篇水污染控制共8章,包括廢水處理的技術法規和設計規範、廢水處理的基本原則、基本方法、污泥的處理與 鼾、廢水資源化利用、廢水處理工程應用實例、處理高備與材料、城市污水處理工程總體設計、廢水處理工程自動檢測與控制、廢水處理技術經濟分析…
金屬力學及工藝性能試驗方法標準彙編-上-(第3版)
作者: 國家鋼鐵材料測試中心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0-07-01
NT$:2147
隨著工業技術和科學的發展,近五年來金屬力學及工藝性能試驗方法的國家標準發生了重大變化。在2005~2009年間共制修訂了63項金屬力學及工藝性能 試驗方法國家標準,這些標準積極採用國際標準和國外先進標準,系統地完善了我國金屬力學及工藝性能試驗方法國家標準體系,使標準的整體水準有了一…
交通遙感概論
作者: 李麗
出版社:科學
出版時間:2012-08-01
NT$:808
衛星通信系統-現代電信網路技術
作者: 汪春霆等 著
出版社:國防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09-01
NT$:808
概述; 通信衛星的軌道;衛星通信傳播信道; 數字衛星通信技術; 多址接入; 衛星鏈路及鏈路預算; 衛星通信網路; 衛星網路管理和控制;軍事衛星通信技術; 衛星行動通訊; 寬帶衛星通信;衛星與有效載荷; …
對置活塞發動機
作者: 皮羅
出版社:國防工業
出版時間:2012-11-01
NT$:808
《對置活塞發動機》全面回顧了自19世紀末以來對置活塞發動機的演變,首次對自1887年到2006年間出現的大部分對置活塞發動機進行了詳細描述,系統介紹了對置活塞發動機的機理及其多樣化的總體結構、詳細設計環…
電能品質標準彙編
作者: 中國標準出版社 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808
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對電能品質的要求也不斷提高。優良的電能品質對保證電網和廣大用戶的電氣設備和各種用電器具的安全經濟運行,保 障國民經濟各行各業的正常生產和產品品質,以及提高人…
塑膠製品卷-中國輕工業標準彙編(上冊)
作者:
出版社:中國標準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6-08-01
NT$:1834
本書收集了截止2006年4月底以前發佈的有關板材和片材和型材、卷材和革製品、塑膠鞋、土工合成材料及其他類標準89項,其中國家標準44項,行業標準45項。…
電源系統卷-國家電網公司物資採購標準-(第二批)-(2009年版)
作者:
出版社:中國電力
出版時間:2010-03-01
NT$:903
安全員必讀-第三版
作者: 姜敏
出版社:建築書店(原建築社)
出版時間:2012-05-01
NT$:789
    本書介紹施工企業安全員必須掌握的基礎知識和安全管理、安全技術知識。基礎知識包括建築材料、建築力學、建築識圖、房屋結構構造及機電常識;安全管理包括安全法規、安全教育、事故管理、文明施工及職業衛生等;安全技術包括拆房爆破、基坑施工、高處作業、模板腳手架、築機…
機械加工工藝施工員手冊
作者: 陳寵鈞 主編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4-01
NT$:855
本手冊的主要內容包括:常用技術資料,機械零件,機械零件測量方法,機械加工工序間加工餘量,常用標準工具及應用,典型零件加工技術。本手冊採用最新技術 標準,技術內容規範;精心選材,以實際工作中常用的經過實踐驗證的技術內容為主;科學編排,以圖表為主,便於查閱。
  本手冊是為中、…
火力發電廠廠址選擇手冊(第二版)
作者: 東北電力設計院 編著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5-01
NT$:855
本手冊是水利電力出版社于1990年付梓、由能源部東北電力設計院編著的《火力發電廠廠址選擇手冊》的第二版。本手冊在第一版的基礎上進行了增減、補充和完善。
本手冊適用於燃煤火力發電廠的廠址選擇,也包括燃氣、燃油和可再生能源發電廠的選址內容。
本手冊按滿足發電廠可行性研究…
深井礦山充填理論與管道輸送技術
作者: 王新民,古德生,張欽禮 編著
出版社:中南大學
出版時間:2010-12-01
NT$:855
    本書介紹了深井礦山充填理論、充填系統與工藝及管道輸送技術。內容包括:深井礦山充填體作用機理、充填材料及充填品質控制、充填材料的製備工藝與管道輸送、深井礦山充填系統、深井管道輸送的可靠性及管道磨損。此外還介紹了國內外幾個典型的深井礦山實例。   &nb…
4G LTE/LTE-Advanced寬帶行動通訊技術-(影印版)
作者: 達爾曼
出版社:東南大學
出版時間:2012-06-01
NT$:846
機械原理多媒體教學系統(含光碟)
作者: 王守宇
出版社: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7-04-01
NT$:1140
簡介   本書與隨書附帶的《機械原理電腦多媒體教學軟體》配套使用。教師可利用本書及該軟體編制適合自己教學特色的“機械原理”課程多媒體電子教案,並在課堂 上按照講解的需要,靈活自如地播放和演示各種多媒體課件素材。軟體系統中含有豐富而製作精美的多媒體課件素材文件,供教…
中國冶金企業選購設備指南-(焦化和耐材設備)
作者: 《中國冶金企業選購設備指南·焦化和耐材設備》 編輯委員會 編
出版社:冶金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02-01
NT$:2090
電網設計工程師手冊-(五篇合)
作者: 楊旭中
出版社:中國電力
出版時間:2009-08-01
NT$:1140
電網工程原稱送變電工程,在光通信工程獨立後,為了全面覆蓋三個部分,統稱為電網工程。
長期以來,電網工程規劃、設計、施工、製造、運行和管理方面缺乏系統性的書籍。中國電力規劃設計協會歷來重視會員單位設計人員的培訓工作,為了提高中層技術人員的業務水準,以便進行電網工程設計培…
技術篇-長江三峽工程
作者: 曹廣晶
出版社:水利水電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12-01
NT$:2090
方法卷-粉末冶金標準彙編
作者: 全國有色金屬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廈門金鷺特種合金有限公司,中國質檢出版社第五編輯室 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1-09-01
NT$:2090
  近十年來,特別是在“十一五”期間,我國粉末冶金標準化工作堅持以企業為主體,以市場為導向,以服務於有色金屬行業的發展為重點,相繼制定和修訂了一大批更有效、更適應市場的粉末冶金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為了使會員單位和各企業對現行有效的粉末冶金標準有一個全面、系統的了…
瓦斯防治 通風管理 粉塵防治 防治水 防滅火-煤礦安全標準彙編-上
作者: 中國標準出版社第二編輯室 編
出版社:中國標準
出版時間:2012-03-01
NT$:2090
2012-地方節能監察標準建設-(全三冊)
作者: 李仰哲
出版社:中國發展
出版時間:2012-07-01
NT$:2090
  《地方節能監察標準建設2012(套裝上中下冊)》由李抑哲主編,其主要內容包括公共機構辦公建築用電分類計量技術要求、產品單位產量綜合能耗計算方法及限額、公共機構辦公建築採暖用熱計量技術要求、公共機構辦公建築用電和採暖用熱定額等。…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