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分冊-數學教學實踐
作者: 程曉亮
出版社:北京大學
出版時間:2010-02-01
NT$:304
本書是高等師範院校數學教育專業數學教學實踐課程的教材。本書以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數學教材為藍本,詳細闡述該教材內容,進行教材分析,剖析教材重點、難 點,給出教學設計建議,並將精選的教學實踐案例呈現給讀者。
本書內容由緒論和正文六章組成。緒論主要對《全日制義務教育數學課程標…
英語閱讀與寫作教程(初中三年級第二學期6)
作者: 董正璟 主編
出版社: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5-02-01
NT$:138
《英語(全國外國語學校系列教材)》依託外國語學校長期以來的外語教學優勢,由全國知名外國語學校組織骨幹教師編寫,陣容強大。
  《英語(全國外國語學校系列教材)》以國家新《英語課程標準》為指導,遵循外語教學的規律,吸收國外先進的教學理念,博採眾長,時代感強。
  《英語(…
英語(全國外國語學校系列教材):英語歌曲欣賞(學生用書)
作者: 顧秋蓓
出版社: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8-10-01
NT$:266
閱讀理解-高考英語專項名師大串講
作者: 張石山
出版社:中國電力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9-08-01
NT$:209
  “閱讀理解”是高考專項訓練的“重中之重”,一方面是因為它是高考英語卷面分值最高的題型,佔全卷總分值四分之一以上,素有“得閱讀理解者得天下”之 說;另一方面,閱讀能力是指學生通過閱讀獲取資訊、分析資訊和處理資訊的能力,這種能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其他幾個大題的解答效果。   高…
學習復習考試的訣竅
作者: 蔡群峰著
出版社:冶金工業
出版時間:2009-10-01
NT$:190
本書從學習者的角度,以作者的親身體驗,探討了怎樣才能學好的問題。作者分別從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說學好並不難、怎樣提高智力水準、什麼是好的學習方 法、怎樣學好不同學科等方面,論述了怎樣學習復習考試的問題,從而探索出學習復習考試的基本要點,得出學習復習考試的訣竅。
本書適用…
小學數學教學活動設計
作者: 曾令格
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2005-06-01
NT$:238
深圳市南山區作為第一批國家級課程改革實驗區,已經走過了四個春秋,如何進一步深化課程改革,是處於“高原缺氧”狀態的實驗區正在思考的問題。回顧課程改 革的歷程,培訓中鮮有不接受課程改革的新理念、反對課程改革的教師,絕大多數教師都以一種熱情而積極的態度投入到課程改革的大潮之中,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