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00 全球軟體案例精選集
作者: 麥思博(北京)軟體技術有限公司 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532
  本書源於全球軟體案例研究峰會,精選了第一屆峰會的精品案例。涉及軟體研發中心的五個維度(品質管理\產品創新\架構設計\開發流程\團隊管理),測重對案例的深入分析研究,挖掘案例成功的關鍵因素,總結…
red5視頻應用開髮指南
作者: 鄭虎 著
出版社:清華大學
出版時間:2014-01-01
NT$:656
     red5作為免費開源的flash流媒體伺服器,廣泛用在flash視頻網站、flash直播系統、視頻會議系統、網遊等產品領域。這些領域的開發人員需 要全面掌握red5視頻應用開發的知識和技巧。 &nb…
軟體工程的本質-運用SEMAT內核
作者: 雅各布森 著,陳鐘 等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523
     《軟體工程的本質(運用semat內核)》編著者雅各布森。      semat(software engineering mettlod and theory,軟體工程方法和理論)是一個國際倡議,旨在…
創新者的窘境-[全新修訂版]
作者: 克萊頓·克裏斯坦森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456
  全球商業領域中,許多企業曾叱吒風雲,但面對市場變化及新技術的挑戰,最終慘遭淘汰。究其原因,竟然是因為它們精於管理,信奉客戶至上等傳統商業觀念。這就是所有企業如今都正面臨的“創新者的窘境”。…
mapreduce 2.0源碼分析與編程實戰
作者: 王曉華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01-01
NT$:466
hadoop是一種分佈式數據和計算的框架,在大數據處理中應用非常廣泛。mapreduce是一種編程模型。hadoop正是以mapreduce作為 核心編程模型的。  《mapreduce 2.0源碼分析與編程實戰》比較系統地介紹了新一代map…
玩轉Arduino-快速入門指南
作者: 〔德〕Maik Schmidt 著,唐樂,李洪剛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2-11
NT$:437
這是一本關於arduino的快速入門書,基於基本的電子學理論,通篇採用實例項目製作的方式,介紹arduino的具體知識。   《玩轉arduino:快速入門指南》從arduino開發的基礎知識講起,讀者將學會如何用ide進行編…
Unity 4 3D開發實戰詳解-(附光碟)
作者: 吳亞峰 等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2-01
NT$:751
  隨著unity 3d的迅猛發展,該遊戲引擎通過不斷優化與改進已經升級到4.0。在unity 4.0中增加了許多新的特性,如全新的動畫系統、支援移動平臺的實時陰影、最新的狀態機技術等。《unity 4 3d開發實戰詳解》隨…
基於平板電腦的數控系統和軟體設計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25
NT$:228
     《基於平板電腦的數控系統和軟體設計》(作者 郇極、劉喆、胡星、靳陽)介紹開發基於平板電腦的 數控機床控制系統所涉及的關鍵技術和方法.包括平 板電腦與外部控制 設備的介面、android操…
SAP HANA實戰
作者: 劉剛,舒戈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846
  本書由sap中國官方資深專家撰寫,sap hana官方中文社區和hana中國社區聯袂推薦,權威性毋庸置疑。內容全面,詳細講解了hana的各個知識點及其使用方法和技巧;實戰性強,每個知識點都配有操作說明,包含大…
大規模敏捷開發實戰-HP LaserJet產品線敏捷轉型的成功經驗
作者: (美)格魯弗,(美)楊,(美)富爾格姆 著,鄭立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466
  《大規模敏捷開發實踐:hp laserjet 產品線敏捷轉型的成功經驗》是大規模敏捷軟體開發領域的經典著作,是世界一流it 企業成功實施大規模敏捷的經驗結晶。來自惠普的3 位作者均是有近20 年從業經驗的敏捷先…
DirectX 11高級圖形開發技術實戰
作者: 韓元利,王漢東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646
《directx 11高級圖形開發技術實戰》主要圍繞新一代可編程圖形管道流水線技術,介紹了directx圖形應用中各個環節的開發知識。從圖形硬體的可編程圖形管道流 水線認識開始,到基於gpu命令集與shader model圖形編…
介面與通訊實驗指導
作者: 趙文敏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01
NT$:333
    《介面與通訊實驗指導/電腦與軟體工程實驗指導叢書》編著者趙文敏。 編寫《介面與通訊實驗指導》一書的主要目的是跟上微機發展步伐,在現有條件下改革實驗教學內容和方法,旨在提高學生的實踐…
NumPy攻略-Python科學計算與數據分析
作者: [印尼]Ivan Idris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466
《numpy攻略:python科學計算與數據分析》介紹了70多種學習python開源教學庫numpy的有趣方法,教會讀者如何安裝和使用 numpy,並了解其他一些相關概念,進而掌握numpy arrays及其通用功能,書中的例子還涉及mat…
google軟體測試之道(china-pub首發
作者: [美]James Whittaker Jason Arbon Jeff Carollo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561
每天,google都要測試和發佈數百萬個源文件、億萬行的代碼。數以億計的構建動作會觸發幾百萬次的自動化測試,並在好幾十萬個瀏覽器實例上執行。面對 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谷歌是如何測試的呢?
  …
軟體需求十步走-新一代軟體需求工程實踐指南
作者: 楊巨龍,周永利 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941
  新一代軟體需求工程的表現為工作階段劃分、需求獲取方式、關係定位和指導思想不同。需求規劃是新一代需求工程中的最大亮點,它的工作是將業務、對象和資訊化體系作為研究對象,採用科學研究、體系架構設…
軟體開發新課程struts2基礎與案例開發詳解
作者: 胡波,邱加永,許煥新 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0-01
NT$:551
  《struts2基礎與案例開發詳解》以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模式,介紹如何用struts2來開發基於b/s結構的應用程式,使讀者更容易掌握struts2的相關知識。   《struts2基礎與案例開發詳解》共分17章,其中第1…
metasploit滲透測試手冊
作者: [印度]Abhinav Singh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466
  《metasploit滲透測試手冊》是一本介紹滲透測試的安全類技術書籍,全書以metasploit這一最流行的滲透測試框架為演示和實驗工具, 內容由淺入深,易於理解,同時具有極強的可操作性與實用性。   《metaspl…
一步一步學PLC編程-(三菱 GX Developer)-雙色版
作者: 蔡博洋,文傑 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428
  本書從入門和工程實際的角度出發,以目前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中應用較多的三菱fx2n系列plc為硬體基礎,手把手教讀者如何使用plc進行工業控制、硬體組態和軟體編程。本書第一、二章介紹了三菱fx2n系列plc的…
恰如其分的軟體架構-風險驅動的設計方法
作者: (美)George Fairbanks 著 ,張逸,倪健,高翌翔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836
  本書描述了一種恰如其分的架構設計方法。作者建議根據項目面臨的風險來調整架構設計的成本,並從多個視角闡述了軟體架構的建模過程和方法,包括用例模型、概念模型、域模型、設計模型和代碼模型等。本書…
測試驅動開發-實戰與模式解析
作者: (美)Kent Beck 著,白雲鵬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561
  本書是測試驅動開發領域的開山之作,由軟體工程領域泰斗、極限編程之父kent beck撰寫,榮獲第14界jolt大獎,10餘年暢銷不衰,具有里程碑意義。書中不僅以案例的形式呈現了測試驅動開發的原則和方法,而且…
需求工程實踐者之路-原書第4版
作者: (德)Christof Ebert 著,洪浪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656
  《需求工程:實踐者之路(原書第4版)》從系統角度對需求工程中的主要概念、方法、原理和技術進行全面介紹,涵蓋了面向目標的需求工程、基於場景的需求工程、面向方案的需求工程以及需求抽取、文檔化、協商…
supermap iclinet for flex 從入門到精通
作者: SuperMap圖書編委會 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9-01
NT$:466
  本書針對初學者的需求,全面、詳細地講解supermap iclient for flex軟體的常用功能實現方法與開發技巧,項目實施過程中系統優化的注意事項與flex移動平臺開發方法。本書圖文並茂,重視開發思路與技巧的傳…
敏捷開發一千零一夜
作者: 王立傑 主編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8-01
NT$:466
  本書以多位作者的親身經歷,再現真實的敏捷實施過程,描述各個企業在實施敏捷的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問題、解決的思路及最終得到的經驗與教訓。這本案例集從不同的視角,為讀者展示從大型網際網路企業到初創…
易用為王 改進產品設計的10個策略
作者: [美]Eric Reiss 著,李會丹、張傑 譯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8-01
NT$:561
《易用為王:改進產品設計的10個策略》從用戶的角度出發,分析了網站和服務等產品在設計方面存在的可用性問題,幫助人們簡易評估自己的產品,進而改進產 品設計並提升產品的用戶體驗。本書共分為2個部分,從功…
嵌入式開發工程現在入行手冊
作者: 李延鵬 編著
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08-01
NT$:568
  本書從嵌入式系統開發實踐應用為學習目標,全面介紹了嵌入式系統的軟體開發技巧和硬體設計技術,並詳細闡述了開發流程。   全書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紹了嵌入式系統的概念與應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紹有…
arrow
arrow

    d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